top of page

2萬公眾龕位年底抽籤 倡設20年安放期


骨灰龕一位難求,政府建議本年底配售的公眾龕位,由永久使用改為訂立使用期間,考慮新配售的龕位最初使用期限為20年,期滿後可每10年續期一次,每次續期繳付指定費用。 食物及衞生局和食物環境衞生署向立法會提交文件,指公眾龕位每次期限屆滿前,政府會聯絡骨灰龕使用代表,了解是否續期,如未能成功聯絡,該骨灰「會以食環署署長認為合適的方法處置」,例如撒在食環署轄下紀念花園或香港海域,決定不續期的人士,需於安放期屆滿前騰空龕位。 食環署或會於使用期限屆滿前一年向獲配售龕位人士發信及電郵,如無回覆會每3個月再聯絡一次,並於骨灰龕牆上貼告示,以及於報紙和食環署網頁刊登公告。 文件提出,新一輪公眾骨灰龕配售於本年底進行,包括屯門曾咀2萬個新龕位,以及灣仔黃泥涌道項目855個新龕位。新龕位建議以電腦抽籤配售,不過2016年未抽中橋頭路靈灰安置所龕位的申請人,下一輪配售建議獲增加額外一張「抽籤紙」,以增加中籤機會。

資料來源:on.cc東網

永念庭 - 六星級生命紀念館, 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認可之土地契約, 依山面海而建,庭園背有靠山,恬靜安寧,並屬風水好地,是安祥歸宿的理想福地,更延綿福澤,庇佑後人。為先人提供一個真正永久長安之地,後人亦可安心無憂,靜心懷緬先人.

私營化星級及豪華現代兼備之先人紀念館. 設有不同宗教區. 每日鮮花水果供奉.

為未來計劃, 慈孝或投資理財, 把握時機!

永念庭推出多重預售惠優, 推廣期間經本營業部可獲 :

特惠優待預售 ** (港珠澳大橋通車前最後機會)

原價 HK$155,000 減 HK$30,000 - HK$60,000

折實價 HK$125,000 (雙人位) 起** 30% 首期 HK$37,500 起. 其後 70% 可以做 6 /12 /18 個月免息分期

** 數量有限, 先到先得.

合法, 永久, 無需輪候, 自由轉讓, 信心保證。永念庭保障 5 年價格增值,極具投資價值!

歡迎查詢或預約探訪。

香 港: (852) 8191 7417

澳 門: (853) 6289 4748

葉小姐: (852) 6685 3556

姜先生: (852) 9190 7728

網站: www.WNG.inf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NG.info/


其他新聞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