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公營龕位排7年 發牌後私營龕位料加價5成


公營龕位排7年 發牌後私營龕位料加價5成

《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》即將三讀通過,隨後政府將成立發牌委員會,所有私營龕場在政府刊憲開始,不可買賣龕位,直至獲發牌照。事實上,全港私營龕場,將面臨一場大洗牌,以為「坐定粒六」獲發牌的「表一」亦可落空,事關除了土地用途,發牌委員會亦要研究申請者租約是否穩陣等。香港福位商會副會長、前立法局議員梁錦濠指,發牌後消費者買到的龕位將有百分百保障,預期龕位價格將進一步升超過百分之五十。 梁錦濠又提出,停售龕位的「真空期」預料長達十八個月,他以一年四萬六千死亡人數及四萬三千火化數目推算,「真空期」內,將有五至八萬份骨灰需要上位,但按草案的內容,在一四年六月十八日至刊憲日期間買入的龕位,在「真空期」都不能上位,有關安排有違消費者權益。「幾時過身無得揀㗎喎。如果有老人家喺呢段時間過身,冇得上位點算呢?唔通擺屋企?」龍山寺表示,到時將有臨時供奉位置予受影響的客人。 骨灰龕位供不應求的問題,已存在超過十年,香港人在生買不起樓,死後無龕位安身,有龕位者亦可能不能上位。土地問題之苦,香港人受夠了。

來源:壹週刊

永念庭, 六星級生命紀念館背靠大潭山,面向南中國海;倚山面水的座向,予人靜逸暢和的感覺。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認可之土地契約,私營化星級及豪華現代兼備之先人紀念館. 設有不同宗教區. 每日鮮花水果供奉.

合法自由轉讓, 無需輪候,保障 5 年價格增值,信心保證。沒有辣椒稅或增值稅。

歡迎查詢或預約探訪。

香 港: (852) 8191 7417 葉小姐: (852) 6685 3556 姜先生: (852) 9190 7728

澳 門: (853) 6289 4748 網 站: www.WNG.info

微 信: WingNimServices

其他新聞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