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龕場發牌料逾年, 骨灰長積長生店.黎孝仁說...「估計今年只有約十間可以領到牌,勢必影響已經預購了龕位的市民」.

龕場發牌料逾年, 骨灰長積長生店. www.WNG.info

香港人生求樓、死求龕,政府去年出手立法規管私營龕場,寬限期在3月29日屆滿。《經緯線》調查發現,有殯儀館懷疑違規兜售龕位,一個位動輒數以十萬元。至於現有私人骨灰安置所,申請牌照進展如何?最後會有多少個龕位可以留低? 殯儀業商會永遠會長吳耀棠在紅磡開設長生店,可以替來辦身後事的家屬暫存骨灰。 他說店內積存的骨灰越來越多,是由於政府立法規管私營龕位引入發牌制度,影響了上位進度. 沙田道榮園有一百一十多年歷史,過去都有出售龕位。八十八歲的張漢是負責人,一直想快點申請到牌照,但單單想設置一個新的化寶爐就遇上困難。 香港福位商會副會長黎孝仁表示,現時多個政府部門都無提供足夠指引。 香港現時有超過一百五十間私營骨灰龕場,黎孝仁說即使趕及申請,估計今年只有約十間可以領到牌,勢必影響已經預購了龕位的市民。 食環署回應指,規管龕場的條例生效時已說明各項申請資格並向營辦人解釋。至於發牌委員會所新增附件亦是方便營辦人處理申請.

資料來源:Now新聞台, 經緯線 永念庭 - 六星級生命紀念館, 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認可之土地契約, 依山面海而建,庭園背有靠山,恬靜安寧,並屬風水好地,是安祥歸宿的理想福地,更延綿福澤,庇佑後人。為先人提供一個真正永久長安之地,後人亦可安心無憂,靜心懷緬先人. 私營化星級及豪華現代兼備之先人紀念館. 設有不同宗教區. 每日鮮花水果供奉. 為未來計劃, 慈孝或投資理財, 把握時機! 永念庭推出多重預售惠優, 推廣期間經本營業部可獲 : 特惠優待預售 ** (港珠澳大橋通車前最後機會) 原價 HK$155,000 減 HK$30,000 - HK$60,000 折實價 HK$125,000 (雙人位) 起** 30% 首期 HK$37,500 起. 其後 70% 可以做 6 /12 /18 個月免息分期 ** 數量有限, 先到先得. 合法, 永久, 無需輪候, 自由轉讓, 信心保證。永念庭保障 5 年價格增值,極具投資價值! 歡迎查詢或預約探訪。 香 港: (852) 6685 3556 澳 門: (853) 6289 4748 網站: www.WNG.info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NG.info/ #骨灰龕 #永念庭 #私營骨灰龕 #6星級生命紀念館 #骨殖位 #TaipaHillsMemorial #MemorialService #cremation #urns #Columbarium #niche #MemorialServiceHK


其他新聞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