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骨灰龕尾班車】龕場疑偷步為骨灰上位 龕位19.8萬加到近40萬


【骨灰龕尾班車】龕場疑偷步為骨灰上位 龕位19.8萬加到近40萬

公營龕位緊絀,令市民對私營龕位需求龐大。有表二龕場早前曾加價,並指若不獲發牌,有需要時會搬遷龕位,但未能提供搬遷地點。有代理看準記者急於買位,指若刊憲後龕場未獲發牌前,而有先人骨灰需上位,可先存放於紅磡一間石廠的月租龕位,但有關做法疑違例。 有業界人士指道榮園今年2月加價,提供的價單顯示有單人位由約19.8萬元加至約39.8萬元,加幅一倍。道榮園職員接受查詢時表示,會向政府申請牌照;對於是否今年2月加價,職員只表示曾調整價格,因該龕場很久沒加價。職員對上述單人位加幅不置可否,只表示「出面個啲仲貴我哋好多啦」。 稱不獲發牌或搬遷龕位 記者以顧客身份致電道榮園,職員指本月29日前仍賣位,若不獲發牌不會退款,「到時如果要我哋搬走,睇下搬去邊度」。對於搬遷地點,職員指「未知嘅嘢我哋唔會答實你」。記者以顧客身份致電表一龕場善緣,職員也指政府刊憲前仍賣位,善緣會申領照牌,「到時攞咗牌價錢會調整」。 另有骨灰龕代理向佯稱想買龕位的記者,推薦一個位於沙田的表二龕場,指該龕場合約訂明不獲發牌會退款,游說記者於刊憲前買位。他又指刊憲後龕場未獲發牌前,而有先人骨灰需上位,可以「好低調咁」將骨灰暫放紅磡一間石廠的月租骨灰位。但原來該石廠已被政府列為表二龕場,於刊憲後未獲發牌或豁免書而安排骨灰上位也屬違法。

來源: on.cc

永念庭, 六星級生命紀念館背靠大潭山,面向南中國海;倚山面水的座向,予人靜逸暢和的感覺。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認可之土地契約,私營化星級及豪華現代兼備之先人紀念館. 設有不同宗教區. 每日鮮花水果供奉.

合法自由轉讓, 無需輪候,保障 5 年價格增值,信心保證。沒有辣椒稅或增值稅。

歡迎查詢或預約探訪。

香 港: (852) 8191 7417 葉小姐: (852) 6685 3556 姜先生: (852) 9190 7728

澳 門: (853) 6289 4748 網 站: www.WNG.info

微 信: WingNimServices


其他新聞:
bottom of page